close

每年一碰到齋月,最大的感觸莫過於:怎麼一年又過了?時光如白駒過隙般飛逝,怎不令人驚覺和反省當下的自己是否正在蹉跎歲月?

所幸,Alhamdulillah!回首過去的這一年,難得地覺得自己總算沒怎麼浪費光陰。也許,在短短的一年間,結婚、生子,這兩件人生大事就這樣很自然地一件跟著一件地發生和完成了。想想,除了感謝真主,還能說什麼呢?儘管過程中總是難免會有波折,然而我的確相信,波折構成了有意思的人生。但願明年此時,我也能同樣覺得滿足。

回顧去年齋月寫的日誌,當時曾舉意自己能為什葉伊斯蘭做些事。然而在完全沒有特意的計劃下,去年期許的心願也算是終於踏出了一小步儘管只是非常小的一步,但至少有個開始。希望這次設的這個介紹什葉伊斯蘭的部落格,我能夠持之以恒地更新它,不再讓它如同我另外兩個可憐的部落格般淪為年久失修的狀況。Insha Allah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法惕瑪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